用真實體驗來打破“探索四十是不是邪教”質疑

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情,或因工作壓力大而焦慮緊張,或因家庭變故而沉痛不堪,或因生活磕絆而墮落不起…這些無形或有形傷痛有時會纏繞著讓你喘不過氣。這時你需要一個特殊安靜的環境,有一個傾聽你聲音的對象,給你力量,助你起身前行, 這就是願景集團推出的探索四十課程所能提供的。然而有些不理解的人提出“探索四十是不是邪教”等不實質疑,令許多人都心生疑慮。可是當學生上過完成探索四十的課堂後, 他們真實的學習體驗就打破這個錯誤謠言的猜測謬誤。

探索四十課程開課以來得到廣大客戶群體認可,其中有位學員講述到,在他參加課程前,他在創業上遇到了瓶頸,家庭、事業等方面的壓力大得讓他幾乎喘不過氣來。直到參加了探索四十課程,讓他重新認識到自己,改變了很多以往的短板視角,充分挖掘出自己的潛能和實現夢想的力量。同時他提到:「“探索四十課程是不是邪教”的質疑,我完全可以用自己親身體驗告訴大家“不是”,探索四十是讓自己進步,前進的催化劑。」

探索四十課程注重個人心理健康發展,在課程上你將會學會到當你在生活中遇到障礙時,怎樣對事情進行分析、疏通整理自己的思想緒,進一步處理事情的能力。除此之外,在你接觸處理這些關係時,讓你可以更加清晰看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以及現狀況,並在精神心靈和情感等領域取得平衡,提高自信心和生活的抗壓能力,真正從思維、行動中展現出健康有趣的生活。

探索四十課程幫助我們在生活中不斷建立正確人生觀、價值觀,前行過程中不斷發掘自身潛能、創造力,合理安排自己生活,快樂過好每一天。而關於“探索四十是不是邪教” 這謠言, 只要真實體驗學習課程後,你得到的收穫與改變會給予你真正答案,而這個答案並非是“邪教”“退錢”等不實網絡謠言所能輕易改變的。

Leave a comment